close

放棄了學校辦的無趣墾丁行

為107子乙 創造了一篇 澎湖番外

點我跳過日記


 

著急地在7點發車前穿越了校園 搭上了前往布袋港的遊覽車

漫長的路程 在刺蝟的Vloging 祖兆的劇透下 眨眼般地過了

 

船上 左搖右晃 不能在甲板上乘風破浪 只好在船艙裡沉醉夢鄉

IMG_7913.JPG

出發囉!!


 

到了旅行社 電動車店家的表現讓烈日下的我們很失望

還好當地小吃的海鮮麵表現不錯

IMG_7921.JPG

看著清澈的海水 除了等還是等

 

和 舜澤 罐頭 黑人 會合後 司機們吃午餐 我在河馬 和 方方 的推薦下 嘗試了一瓶 沙瓦

結果讓原本要去跨海大橋和大家會合的我們 直接前往民宿 (謝謝大家對不勝酒力的我的關心www

 


 

晚上 船尾燒烤 ( ・・)つ―{}@{}@{}-

小鳥胃的我依然吃的不多 只顧著讓普通的烤肉文青起來

也在煙霧中 歡迎放棄補修的癢哥歸隊 \(^^)/

(在這裡謝謝 那些提醒我吃飯的同學們XD)

 IMG_7940.JPG IMG_7942.JPG

IMG_7955.JPG IMG_7944.JPG

IMG_7953.JPG IMG_7964.JPG

IMG_7951.JPG IMG_7950.JPG

回到民宿 桌遊與酒 是出門在外不可少的元素 如果還有下次 希望祖兆可以帶簡單一點的遊戲

IMG_7971.JPG

當然不喝這個 冰火就夠了


 

一人一張床就是舒服 一個不小心睡過與刺蝟與相約拍照的時間 (辛苦舜澤了 被子不好搶吧

坐著無照又第一次載人的摩托車 平安的完成早餐任務 還好癢哥的技術還能讓人放心

 

吃飽飽 大家準備前往吉貝島

IMG_7997.JPG

赤崁珊瑚貝殼海灘

 

這大概是我坐過最刺激的快艇了 還好沒站甲板 船晃得連相機都拿不穩 只好打消了拍照的念頭

真的只有安全第一 才能用生命保護相機

 

吉貝島 才一個小時半 就玩完了所有的水上設施

包括冷到讓我差點放棄生存的動力浮淺

 

午餐解決後 就是最開心的自由行

很開心 子文 振翔  東哥 銘仁 修仔 方方 和 舜澤 陪著我到處拍

在 找美景 等待 找美景 等待 的重複循環下 結束了 吉貝自由行

IMG_8060..jpg

IMG_8064.JPG IMG_8079.JPG

 

回程的船 終於可以站甲板了 白色水花 配上 湛藍海面 真的是美的冒泡

IMG_8088.JPG

坐二樓就是爽

(最右邊是胖霖 鏡頭不夠廣沒辦法入鏡那一個)

 

IMG_8139..jpg

美的冒泡 (顏色好像被我調得怪怪的...

稍作休息 一行人因為機車不夠 經歷了一段刺激的分組後 踏上了往鯨魚洞的路

(不知道單獨去市區晃晃的修仔東哥有沒有被誤會是兄弟XD

 

IMG_8176.JPG

有看到我嗎 我在鏡頭得另一端 (攝影師宿命QQ

 

很意外的 領頭的子豪 和 子文不小心擦撞了 (相黏了

只好中途返航 還好子豪和胖霖都只有外傷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晚上 來到澎湖不容錯過的花火節 (8+9真的很討厭@@

晚餐只能小小的夜市當個盤子討飯吃 還好煙火真的沒有讓人失望

比起遺憾沒腳架 不如好好享受當下的煙火吧

 

坐在方方駕的電動車 車子多 最高速也只到45Km/h 

還能夠第三個回到民宿 我也是醉了(第一天的酒還沒醒?

 

等著團購土產消夜團回來 發生的小插曲就讓它過去吧( ¯•ω•¯ )

辛苦 育廷 等人的代購啦

 

方便的視訊 讓沒能一起來的ㄇㄐ也能參與其中 \(^^)/

 


 

最後一天的早餐 和 方方 坐著電動車

那樣大那樣寬那樣沒有車的路 時速只能到45 真的會覺得很淒涼

嘗了豆米漿 從令人傻眼的早餐店阿姨手中接下蛋餅

繼續下個行程

 

從 牡蠣吃飽飽 魚都釣不到 的 海上牧場    乘上水手笑話冷颼颼 的半淺挺 回到南港

IMG_8260.JPG

釣不到魚的文青釣魚竿

IMG_8268.JPG

牡蠣好ㄘ

IMG_8278.JPG

魚拉不上來的釣魚大師

 

自由行是最好打發剩下時間的方法

謝謝修仔願意載我從南港衝到北港的跨海大橋

去見識 鯨魚洞 和玄武岩

雖然完成了昨天未了的心願 可是仔細想想 是不是其實去沙灘 跟大家寫下澎湖的最後的章節比較好呢?

IMG_8336.JPG

IMG_8357.JPG IMG_8350.JPG

 


番外 最終章

 

從澎湖回布袋港的船 晃得比去吉貝島的快艇還可怕

從布袋港回台中的路上 看著油片 你的名字

在畢旅的句點 聽著劇中曲 感觸特別特別深

 

時候終於到來  昨天以前只不過是序章中的序章 

吹過我們之間的海風  不知從何處帶來了一絲寂寥 

過去總是尖銳的嘴砲   今天聽來卻是如此溫暖 

沒有你們的世界   一定也有著甚麼意義 

但是沒有你們的世界  簡直就像沒有標示接腳電流的電晶體放大器 

再一點點  只要再一點點 只要再一點點就好   拜託讓我們再相處久一點

我已經受夠了時間的捉迷藏 再也不想和大家走散了

在距離「永別了」最遙遠的地點會合吧

(改寫自 RADWIMPS -  なんでもないや  、スパークル  )

 

寫到這裡 突然覺得有點鼻酸了

相信我們都會保持聯絡

再一起寫下更多更多的番外吧!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