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高工 三年 結束了

畢業了 時間真的快得好可怕


 

依稀記得兒時 看著路口的糾察

聽著媽媽說他們好帥好神氣 心裡想著我才不幹這苦差事

 

一轉眼就和同學 一起去新訓 

讓這片只看過圍牆的後花園 幾乎成了我第二個家

 

還在擔心待會兒的小考昨晚忘記讀 想著想著 統測就考完了

 

然後就到了說再見的時刻

 

花了三年熟悉的校園、老師、同學們

如今是否又要變的陌生起來

 


 

還沒累積足夠的勇氣 新的關卡已在眼前

得罪的朋友 還來不及道歉   逝去的友情 還尚未挽回

遲遲過不去的傷痛 究竟是因為自己放不下 還是那位女孩的離棄?

 

所打的 是那美好的仗嗎?

當跑的路 我跑盡了嗎?

所信的道 這樣算不算守住了?

所追求的標竿... 在哪裡?

 

時間的飛逝

有多少歡笑和淚水能留在我的回憶裡?

 


 

奇怪了 我讀的不是工科嗎 怎麼三年來會變得這麼多愁善感😂😂😂

覺得經歷了好多呢~

從以社團為家 到以班級為主

老朋友被迫拆散直至幾乎不再聯絡 到結交了新朋友

高山低谷 好像正弦波一樣 只能說交流電真的很討厭

 


 

多少人會繼續聯絡 又有多少人會Bang不見呢?

好多好多的文字獄 就要失去意義了

 

讓水溝蓋成為天然垃圾桶、在花園邊澆花邊嘴砲的景象、清抽屜時講台工具箱塞滿課本工具包

還有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 只有子乙能寫下的傳奇

這些 都只能在回憶裡才看的到了

 

以後回來 集賢堂的四周又會有多少不一樣?

科辦的玫瑰花還會好好的嗎?

曾經最愛的管樂團團辦 還會被重新粉刷幾次?

攝影社 還撐得下去吧?  3D印表機 學弟們會把它進化到什麼程度呢?

其實很棒的小破樓 會不會哪天也被拆了?

 


 

沒有你們的世界   一定也有著甚麼意義 

但是沒有你們的世界  簡直就像沒有標示接腳電流的電晶體放大器 

再一點點  只要再一點點 只要再一點點就好   拜託讓我們再相處久一點

 

這種文章

不當下寫

感覺淡了

就真的很難寫了@@

 


更多文章

畢旅隨筆記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